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庆阳市委开展教师节捐赠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9-14 15:15:45   点击:

微信图片_20210910172457xg.jpg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当日,庆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马启昕,民盟西峰区委副主委曹德军赴环县洪德镇丁阳渠子小学进行教师节捐赠慰问活动。

马启昕为学校送去民盟天津市委机关干部和民盟和平区盟员捐赠的图书1600余册,民盟天津市经济管理总支捐赠的总价值3000元的校服18套、书柜2个。马启昕还与5位老师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要求,感谢他们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曹德军代表民盟天津市委表示,希望通过图书捐赠,使山区孩子从小爱上读书,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1600余册图书均系民盟天津市委机关干部和民盟和平区盟员捐赠所得,每一本书都饱含着广大盟员对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关心。民盟天津市委也将继续秉承民盟“奔走国事 关注民生”传统,持续关注庆阳地区教育事业,积极与民盟庆阳市委协调对接,探索出更多形式的帮扶机制。

洪德镇丁阳渠子小学位于曾经的国家级贫困县——环县,属于边远山区学校,学校各项设施十分匮乏。该校老师纷纷表示,今天的捐赠慰问活动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教师节礼物,捐赠的图书和物品将极大的促进学校教学工作的推进,开阔孩子们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