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合水盟员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9-13 11:35:05   点击:

图片1.jpg

近日,合水县召开全县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小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期召开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国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县统战系统,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三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紧弥补工作短板,确保年度工作圆满。

民盟合水支部主委胡庆红、宣传委员刘凯娜参加学习会议,并在会后向支部全体盟员传达了学习会议精神。

县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各乡镇、民族干部代表共计20多人参加会议。

(民盟合水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