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镇原县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八届十二次支委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镇原县支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4-13 09:10:20   点击:

  4月9日,民盟镇原县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随后组织召开八届十二次支委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董金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委员及县域内部分盟员参加。

  董金勇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全体盟员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对党的伟大奋斗历程进行全面认真地了解和系统深入地学习,并组织学习了部分党史,对后续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位盟员以党史学习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求真务实,为镇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QQ截图20210413091639.png

  随后的八届十二次支委会议,董金勇首先传达了盟市委、县委统战部会议精神,学习了盟市委、县委统战部2021年工作要点,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成立了民盟庆阳读书会分会——民盟镇原读书会,选出了会长、副会长,讨论通过了读书会工作方案及书香进校园工作方案。全体委员讨论、修改并通过了民盟镇原支部2021年工作要点。

  最后,会议对将要开展的“民盟镇原支部图书捐赠暨书香进校园”活动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