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环县支部举行民盟天津市委会捐赠电脑发放仪式
文章来源:民盟环县支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3-16 11:09:30   点击:

  3月13日,民盟环县支部举行民盟天津市委会捐赠电脑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支部副主委李惠兰主持,环县政协副主席、民盟环县支部主委杜创洋、中共环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德、环县教育局专职督学黄胜利、基层受捐赠薄弱学校负责人、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发放仪式。

  民盟天津市委会先后为环县基层薄弱学校洪德镇丁阳渠子小学、合道镇兆台小学购置捐赠了价值1.9万元的体育教学器材;为小南沟乡粉子山小学、杨胡套子小学,天池乡碾盘岭小学、老庄湾小学,八珠乡白塬小学、庙岭子小学,车道镇中心小学,虎洞镇中心小学,合道镇赵台小学等9所小学购置捐赠共计价值6万元的“联想启天M482型”电脑12台。这是民盟天津市委会积极响应中共中央东西部协作的伟大号召,倾心助力西部教育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和具体行动。

  在发放仪式上,环县政协副主席、民盟环县支部主委杜创洋作了讲话。他指出,东西部协作让美丽的渤海之滨与深沉的黄土高原大地携手,山海情深、大爱深沉。我们要心怀感恩、砥砺奋发,以更大的教育教学热情去努力办学,以更加优异的教育教学实绩来回报党委政府各级组织和民盟天津市委会的厚爱。他要求,必须管理好使用好民盟天津市委会所捐赠的电脑和体育教学器材,要进入学校国有资产登记序列,绝不能用于其他,绝不允许私人占有。

环县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