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宁县盟员在县政协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
文章来源:民盟宁县支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3-12 16:58:27   点击:

  3月9日至11日,政协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6名盟员县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支部提交的《关于加强中小学生近视眼综合防治工作的提案》被列为重点督办提案,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会议期间,支部主委郑万峰提出了《关于为乡镇中小学硬化操场的建议》《关于绿化宁县高铁站面山及沿线道路的建议》《关于硬化早胜镇南北村村组道路方便群众出行的建议》提案,并接受宁县融媒体记者专访。

宁县2.png

  在县政协九届六次闭幕大会上对2020年度的优秀提案、优秀政协委员进行了表彰。盟员魏琳琳提交的《关于对我县窑洞民居和窑洞营造技艺传承进行调查和资料存档的提案》,盟员张朝阳提交的《关于引导青少年“写好中国字、读好经典文”的提案》受到表彰奖励。

  盟员郑万峰、魏琳琳、张朝阳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县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