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庆阳市委组织开展春节慰问老盟员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庆阳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2-20 10:20:37   点击:

  为了响应民盟甘肃省委会号召,按照民盟庆阳市委会的安排部署,2月8日至9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牛年春节到来之际,民盟庆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文虎、办公室主任田宝兰、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科副科长邢小林一行先后赴西峰区、镇原县、宁县入户慰问了部分老盟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每到一户,大家都要与老盟员促膝长谈,与他们话家常、聊盟务,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感谢多年来他们为庆阳民盟事业做出的贡献。

10.jpg

  王文虎说,老盟员是庆阳民盟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民盟成立80周年,在这个关键节点上,希望广大老盟员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庆阳民盟事业发展,能够心系民盟、建言献策。

  老盟员们纷纷感谢民盟庆阳市委会对老盟员的关怀,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盟工作,努力为推动民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