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合水支部参加县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1-20 09:58:34   点击:

  1月13日,中共合水县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县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合水支部主委胡庆红代表支部参加会议,并代表县民主党派就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汇报得到了县委书记解平的充分肯定和与会领导的一致赞扬。解平表示,民盟合水支部2020年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各民主党派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他强调,全县统战系统各单位和广大统战成员必须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贯彻到工作谋划、履行职能、自身建设各个方面,切实把《条例》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共同把幸福美好新合水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民盟合水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