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合水支部开展“爱心图书捐赠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文章来源: 民盟合水县支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20-11-20 08:53:55   点击:

  11月12 日,在民盟庆阳市委和合水县委统战部的支持下,民盟合水支部在何家畔镇赵楼子小学开展了“爱心图书捐赠  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合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小宁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贺保安主持活动。

  活动共为赵楼子小学捐赠价值1.2万元图书300册,捐赠仪式上,民盟合水支部主委胡庆红代表支部做了发言,赵楼子小学校长薛福茂接受捐赠牌并发言感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小宁肯定了民盟合水支部近年来工作成绩,并指出此次图书捐赠是民盟合水支部以实际行动支持合水教育事业发展,践行“教育帮扶”的具体体现,是民盟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举措。希望民盟合水支部继续发挥民盟组织联系面广、渠道畅通等优势特点,为合水教育发展献计出力。

  合水县委统战部、教科局、文旅局、何家畔镇政府、赵楼子村委会、何家畔学区相关负责人及赵楼子全体师生共计170多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