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庆阳市委统战部调研“盟员之家”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6-21 13:37:23   点击:

2020年6月12日,庆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祜涛一行3人,到西峰区北街实验学校对加强民主政治建设、促进统战优势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佟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民族团结展板及“盟员之家”阵地,学校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办学规模、少数民族学生情况、学校基础建设等方面工作。民盟区委委员、北街实验学校工会主席左胜利介绍了盟员之家的基本情况。

王祜涛对学校民族团结工作及“盟员之家”创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把民族文化真正融入到学校的教育中,让民族团结的思想深入人心。“盟员之家”是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抓手,继续加强建设力度,打造基层学习的园地,议政的平台,交流的场所。

图片15xg.jpg

(民盟西峰区委 王婧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