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华池支部盟员学习和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6-03 17:39:26   点击:

5月29日,民盟华池县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民盟华池支部组织委员高磊主持。

会议书面印发学习了《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要精神》、《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主要精神》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纪要》精神;支部主委侯彩梅传达了民盟庆阳市全委会精神,并对全国“两会”主要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盟员围绕“两会”精神进行了热议,各抒己见,对如何开展好民盟华池县支部2020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高磊倡议大家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并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做了专题培训。

通过学习,大家的民族自豪感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切实承担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提高参政本领,充分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气象、新干劲、新作为。

侯彩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盟员要加强学习,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要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发挥智力优势、职能优势,用自身专业知识服务于民、回馈于社会;要脚踏实地,从小处着眼,从力所能及做起,积极参与民盟的各项活动,更多地融入民盟这个大家庭。

图片10xg.jpg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