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庆阳市直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交流会
文章来源:民盟庆阳市直机关支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9-11-27 15:37:21   点击:

近日,民盟庆阳市直机关支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交流会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直机关支部主委田宝兰主持会议。

会上,庆阳市技术监督局质量研究院副主任、民盟市直机关支部副主委马骥汇报了市直机关支部基本情况。庆阳市水利规划勘测设计院高级工程师、民盟市直机关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邓咏梅宣读了《中国民主同盟盟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参政议政提案征集通知。盟员围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讲述加入民盟的初心,并表示将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关注民生、凝聚共识,多提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提案和社情民意。

田宝兰强调,市直机关支部隶属市委会的直属支部,盟员全部来自市直机关单位,支部人数虽然少,但结构多元,民盟因素丰富,年龄结构合理,人才荟萃,和其他各基层组织相比占优势。她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界别优势,主动为全市改革发展出主意、提建议,紧紧围绕中共庆阳市委确定的总体目标,从自身熟悉的领域着手,紧扣大事、要事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撰写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的调研报告、社情民意;提出有分量的提案、议案;认真钻研、学习统战理论知识,撰写统战理论文章。努力提升机关支部工作水平和质量,并将主题教育活动推向纵深开展,同时为庆阳民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庆阳市直机关支部20多位盟员参加了会议。

mmexport1573724952498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