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庆阳市委调研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民盟庆阳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10-22 15:20:34   点击:

10月17日至18日,政协庆阳市委副主席、民盟庆阳市委主委马启昕、专职副主委王文虎等一行四人,分别对民盟庆城县总支、西峰区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庆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门杜鹃,常务副部长刘核、政协西峰区委副主席贾兴义、西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佟强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座谈会和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进行。民盟庆阳市委委员、民盟庆城县总支副主委何小轩,民盟庆阳市委秘书长、民盟西峰区委主委李相宏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基层组织负责人、老盟员、骨干盟员代表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和现阶段市、县(区)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市委会班子、班子成员及自身建设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马启昕主席充分肯定了庆城县总支、西峰区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并一一交流回答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同时,他希望各基层组织严格按照盟市委安排部署,继续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下去。

马启昕主席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两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工作全面开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性开展调研和交流活动;认真检视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二是进一步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增强组织活力。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尤其是领导班子的组织意识、服务意识;重视人才培养,着力培养政治思想坚定、组织能力强、具有代表性、影响力和热心盟务工作的年轻干部;加强组织沟通,注重横向联系、上下联络。

b649efb33de1221c2f1cdec4343538b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