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庆阳市政协赴民盟宁县支部调研
文章来源:民盟宁县支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9-10-12 11:04:41   点击:

10月10日下午,庆阳市政协就全市政协委员履职管理情况来到民盟宁县支部进行调研,调研组由市政协副主席贺建宏来带队,市政协委员工作委主任俄向军、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安广军、市政协常委、民盟庆阳市委副主委王文虎等10人组成,宁县政协主席翟晓明、县委统战部部长张宏斌、副主席李忠宁等县政协、统战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民盟宁县支部活动室,查看民盟宁县支部工作情况,贺建宏副主席对民盟这些年来在提案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增强界别意识,发挥民盟人才荟萃的优势。他希望今后民盟能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几方面继续全力支持政协工作,帮助委员们更好地履职尽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委员对政协如何加强委员履职管理工作的建议,民盟支部主委郑万锋就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及自己作为政协委员的的履职情况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市政协常委、民盟庆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虎,在座谈会上,感谢宁县政协、宁县县委统战部对民盟基层组织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民盟宁县支部要依托党政部门的支持,更好发挥民盟的界别特色,增强组织凝聚力,依托政协搭建的参政议政平台,从而充分调动盟员履职的积极性。

图片5xg.jpg

(民盟宁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