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同学习 求进步 促发展
文章来源:民盟庆阳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12-14 16:18:24   点击:

12月3日,民盟庆阳市委学习组一行12人在副主委王文虎的带领下,来到了盟省委机关和民盟兰州市委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盟省委机关参观了甘肃民盟历史馆,并与在家的盟省委领导和各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参观,我们对甘肃民盟历史更有了进一步详尽的了解,为《庆阳民盟史》的编辑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参考依据,打造了坚实的基础。座谈会上,盟省委副巡视员、秘书长鲜新莲为民盟西峰委为颁发了“全国思想宣传先进集体奖”和荣誉册,王文虎和王婧婧分别接受了奖牌和荣誉册。

王文虎对庆阳民盟组织换届以来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盟省委各部室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做详细介绍,同时,对民盟庆阳市委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交流了盟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鲜新莲对庆阳民盟组织近年来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意见建议反馈给领导寻求帮助和支持。她希望庆阳民盟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努力开拓创新,继续发挥智力优势打造品牌、亮点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甘肃民盟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在民盟兰州市委,学习组一行参观了机关各科室和兰州市社情民意联系点,并与民盟兰州市委的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学习组成员在听了汇报后,认为民盟兰州市委能够勤思考、多动脑,善于联络感情,挖掘社会各界力量,发挥盟员优势,多方寻求支持,将机关建设做成特色,参政议政做成最好,社会服务做成最有社会影响,盟员之家做成第一,脱贫攻坚工作做成一流。我们要以此为借鉴,集思广益,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努力把庆阳民盟工作做强、做实,使庆阳民盟组织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贡献力量。

mmexport1544404624166xg.jpg

(民盟庆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