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西峰盟员参加四个规划成果西峰区汇报会
文章来源:民盟西峰区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11-28 16:20:39   点击:

11月20日,《庆阳市城市“生态修复、城市修补”专项规划》等四个规划成果西峰区汇报会在区委南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共西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驰,市规划局局长曹维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李廷位出席会议,副区长王超主持会议。

会上,市规划局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四个规划编制单位分别介绍了规划设计初步成果。民盟西峰区委主委李相宏、盟员市人大代表汪忖芝就规划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盟区委副主委杨丕敏参加会议。

王驰就进一步完善四个专项规划指出,城市“双修”规划工作中不仅要重视“面子”的问题,更要重视“里子”的问题。要摸清目前城市管网现状,合理规划设计,对不合理的规划要及时调整;要注重街面和老旧小区的统一规划,把智慧城市理念融入规划设计,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要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标准纳入城市规划,明确公厕、停车场等公共设施建设标准,确保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完善;要统一规划城市建筑风貌风格,对办公楼、写字楼、住宅楼分门别类规划,为打造生态宜居、富有活力、独具特色的现代化城市绘制好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