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庆阳市委专干参加盟省委培训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庆阳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10-09 17:09:02   点击:

9月9日至15日,民盟庆阳市委3名专干赴重庆大学参加了民盟甘肃省委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各位专家教授分别以《继承优良传统 做合格的党外代表人士》、《党外人士与中共的合作共事—历史与现实》、《弘扬红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等六个内容为主题,进行了生动精彩的授课,不时引起学员的阵阵掌声。同时还播放了《风雨同舟大道行》纪录片,使学员们能够对授课内容做以更深刻的了解掌握。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赴张澜故居,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特园、桂园、周公馆、渣滓洞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通过理论和实地现场教学,使我们对党派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对张澜先生等老前辈们的高尚情操,以民主党派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人士的道德情怀,以及红岩精神有了更加详尽的认识。

班长王文虎提出,作为民盟专职干部,我们更要像先辈一样不断地学习创新,不断地创新突破,用理论和方法武装头脑,来提升民盟工作质量,保持民盟优良传统,做好专职干部应做的事,为广大盟员服务,充分发挥民盟机关服务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带动广大盟员发挥自身优势,更好的履行职能,使民盟工作更上新的台阶,为早日实现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