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杨枝良参加民盟第六届教育论坛
文章来源:盟省委参政议政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8-10-09 16:57:57   点击:

9月27日至28日,主题为“统筹推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的第六届民盟教育论坛在上海市隆重举行。论坛由民盟中央教育委员会和民盟上海市委员会主办,民盟闵行区委员会和民盟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承办。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民盟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代表,各省级盟组织教育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相关负责同志,优秀论文作者代表,上海盟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论坛。民盟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民盟甘肃省委教育委员会主任、兰州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虞庐松,民盟甘肃省委社会服务部副调研员李雪、民盟庆阳市委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科科长邢小林参加论坛。

教育论坛定稿xg.jpg

会上,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上海市委主委、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民盟中央委员、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宣布优秀论文名单,与会领导为优秀论文作者颁发了证书。

本届论坛共收到论文120篇,其中27篇被评为优秀论文。我省盟员邢小林撰写的论文《“麻雀学校”—义务教育最后的高地》荣获论坛优秀论文奖,并在分论坛上围绕“麻雀学校”的基本现状、存在问题、建议对策三方面作嘉宾发言并回答代表提问。他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代表们对西部边远地区教育的高度关注,民盟中央教育委员委员,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课程教学研究中心教学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孙智昌评价说:“麻雀学校”为论坛提供了鲜活的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