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王文虎参加中共甘肃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评估庆阳汇报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庆阳市委    作者:邢小林   添加时间:2018-07-18 14:43:47   点击:

    7月8日至10日,中共甘肃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第三方评估组组长傅智能带领评估组前往庆阳市,就医疗卫生体制、教育综合、科技体制、户籍制度、养老服务、国资国企和“放管服”7个领域的改革情况开展了评估。

    9日上午,中共庆阳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改革办主任周普生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市领导闫晓峰、赵昌军、张应科参加会议并就相关领域改革情况作了汇报。涉改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并接受了评估组提问。民盟庆阳市委副主委王文虎应邀参加了会议。

    评估组认为,庆阳市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诉求,设计科学,推动力度大,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多项改革已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要进一步积极探索,不断创新,让改革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期间,评估组前往西峰区、宁县、庆城县进行了实地调研,查阅了改革台账和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