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王文虎侯彩梅参加庆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协商议政会
文章来源:民盟庆阳市委   作者:邢小林   添加时间:2018-07-05 14:41:33   点击:

  6月28日,政协庆阳市委员会召开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协商议政会。民盟庆阳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委员王文虎、侯彩梅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上午,参会委员调研视察了聚德宴酒店、北京师范大学庆阳实验学校食堂、西峰区新好又多超市、庆阳市星硕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壹壹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六家单位。下午,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协商议政会。会议由政协庆阳市副主席王小庆主持,市食药监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城管局通报了有关情况,委员围绕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

  王小庆表示,市政协将把这次调研议政情况和委员们的建议认真向市委报告,同时对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监管工作,二是扎实推进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三是加快食品药品监管体系建设,四是努力构建新型社会共治格局。

63666386062492009228036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