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不忘初心勤耕耘   心系桑梓献余热
文章来源:民盟镇原县支部     作者:齐永红   添加时间:2018-06-07 15:49:04   点击: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6月4日,适逢镇原县上肖乡一年一度的物资交流大会,由民盟镇原县支部盟员、退休老教师曹保存同志倡导并支持主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上肖乡青寨村首届书画展,首开我县村级举办书画展先河。

  现年78岁的曹保存老师虽已退休,但他始终不忘初心,辛勤耕耘,一直致力于家乡的文化、教育事业,并为之出谋划策,奔走相告,亲力亲为,奉献余热。先后兴办了青寨幼儿园、成立了青寨村民俗文化理事会。在坚持自己书法研修的同时,辐射带动全村20多人走上了学习书画之路,并且大有所成。他的付出得到了乡亲们的普遍认可和社会的高度赞扬,可谓德艺双馨。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70余幅,均为青寨村村民所创作,是曹保存老师多年努力、倡导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镇原县文联主席樊根信、美协副主席朱晓昀,乡党委副书记朱斌斌和书画爱好者一起,共同参观了此次书画展。

不忘初心勤耕耘     心系桑梓献余热4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