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环县支部盟员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环县支部    作者: 李峰   添加时间:2018-05-04 10:43:41   点击:

  适值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之际,4月26日至28日,中共环县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外干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主题的培训活动,民盟环县支部组织部分盟员参加了此项活动,旨在隆重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学习弘扬优良革命传统。

  民盟环县支部盟员在赴延安、梁家河学习过程中,先后参观学习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延安杨家岭、枣园等地的革命遗址和中共“七大”会址,重温了“五一口号”的内容、发布背景、发布经过及“五一口号”的历史现实意义。现场参观了习总书记“上山下乡”插队生活的知青旧居,听取了延川县委党校关于习总书记在梁家河的7年知青岁月的艰苦奋斗历程详细解说。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环县支部盟员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历史进程,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切实坚定了“四个自信”。将有助于盟员今后在所在的工作领域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好地为我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QQͼƬ2018050316403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