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西峰区委举行“不忘历史 砥砺前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登山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西峰区委    作者:王婧婧   添加时间:2018-04-28 13:03:04   点击:

  4月22日,民盟西峰区委举行“不忘历史 砥砺前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周祖陵登山活动。六支部、十一支部及部分盟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回顾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传承民盟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引领盟员重温历史,锻炼体能,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忆盟史、承传统,展望新时代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希望盟员们不畏艰难、奋勇攀岩、团结鼓劲、积极进取。

  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重温历史、锻炼身体、锤炼意志,又增加了盟员之间的交流,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盟务工作注入了新动力。

民盟西峰区委举行在不忘历史-砥砺前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周祖陵登山活动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