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西峰盟员郑大勇引入“翻转课堂”效果佳
文章来源:民盟庆阳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4-24 08:46:34   点击:

    4月13日,庆阳市翻转课堂英语学科展示交流研讨活动在庆阳二中举行。庆阳二中校长刘庆川、副校长马双成、教科处主任何永鹏,盟员、北京四中网校庆阳分校校长郑大勇及全市十余名翻转课堂一线教师参加研讨会。

    郑大勇就翻转课堂教学设计、学生自主学习落实、小组合作交流展示等向与会教师做了说明。并就国内外教育发展趋势和AI(人工智能)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做了介绍。他表示北京四中网校将与各合作学校通力配合,在基础教育信息化改革和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方面进一步加强协作,取得学校健康发展、教师快速成长、学生成绩提升等方面的优异成绩。

    据悉,庆阳二中自2015年开始,依托北京四中网校教学平台、引进北京四中优质教学资源,开展翻转课堂教学尝试,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将按照“一年实践、两年普及、三年推广”的发展思路,在全校、全学科开展常规化翻转课堂教学。

西峰盟员郑大勇引入“翻转课堂”效果佳4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