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庆阳市委召开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庆阳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4-24 08:45:23   点击:

    4月12日,民盟庆阳市委召开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庆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庆阳市委主委马启昕主持会议,副主委曹建章、王文虎、候彩梅出席,全体委员和部分基层支部负责人共29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专职副主委王文虎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2017年度的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作了全新的部署和安排:会议对西峰区委员会、镇原县支部、正宁县支部3个先进基层组织和王维等49名盟员进行了表彰奖励;讨论通过了民盟庆阳市委奖励办法。

    马启昕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专业知识和政治理论并重,建设书香型民盟组织;二是要拓展工作领域,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开展调研和社会服务活动的能力和影响;三是要加强市委、区委、总支和县级支部互动联谊活动,努力增强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全体盟员的归属感,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机关报务水平。

民盟庆阳市委召开二届三次全委4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