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西峰区六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民盟西峰区委    作者:王婧婧   添加时间:2018-04-24 08:42:09   点击:

  4月17日,民盟西峰区六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中共西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莉应邀列席,全体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及部分新盟员共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西峰区委主委李相宏主持。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盟市委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区统战及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盟区委今年的主要工作及有关事宜;各支部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王晓莉指出,民盟西峰区委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有了新的提升和加强,广大盟员在各行各业中为西峰发展献计出力,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助推了西峰经济社会的发展。并紧扣习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五种能力”建设,提出五点希望: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努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二是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智力优势,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三是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努力提升合作共事能力;四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组织领导能力;五是注重自我发展和自我完善,努力提升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李相宏强调,全区盟员要扎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议上的讲话作为学习的重点内容,学懂弄透做实;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加强组织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创建民盟“同心”志愿者爱心服务队,打造一支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民盟干部队伍。

民盟西峰区委召开六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6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