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西峰盟员唐治锋荣获全省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文章来源:​民盟西峰区委   作者:王婧婧   添加时间:2018-04-11 17:27:18   点击:

3月18日~23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人社厅等联合主办的全省中职学生技能大赛农林牧渔类专业竞赛,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盟员唐治锋荣获2018年全省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他指导的学生谢倩倩荣获“种子质量检测竞赛项目”省级一等奖,李兴伟荣获省级二等奖。

唐志锋系甘肃省庆阳林业学校高级讲师,长期从事园林景观设计、种子质量检测项目。曾2次荣获全省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近年连续被授予“庆阳市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唐老师患有严重的疾病,但他仍心系教育事业,默默奉献、克服病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师德”。

西峰盟员唐治锋荣获全省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307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