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中共镇原县委统战部部长巨文程到民盟镇原县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庆阳市委   作者:张自亮   添加时间:2017-11-07 16:05:03   点击:

image001xg.jpg

   11月2日,中共镇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巨文程来到民盟镇原县支部开展调研工作。民盟镇原县支部主委董金勇介绍了民盟镇原县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2017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

  巨文成充分肯定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民盟镇原支部在今年这个特殊年份,能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巨文程强调,今后的工作中,民盟镇原县支部要组织盟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吸收高技能、高素质盟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在做好支部工作的同时,团结带领广大盟员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白新荣、陈宗钰陪同调研,民盟镇原县支部副主委张自亮参加调研座谈。

  (张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