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西峰区盟员参加庆阳市食品安全监管公众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庆阳市委   作者:王婧婧   添加时间:2017-07-14 16:20:02   点击:

   7月11日,庆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安全监管公众开放日”活动,向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媒体记者等公众展示了全市食品安全监管技术和监控系统。民盟西峰区2名市人大代表、1名市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代表们在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百佳超市昊鑫店、千旺百货、鑫时代美食广场参观了食品检验检测的有关设施设备和具体操作程序等,现场感受到了食品安全检验工作的严谨性、系统性。他们纷纷表示,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结构布局合理、仪器设备先进、人员技术娴熟,为我市食品安全监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此次视察活动,代表们增加了对食品检验工作的了解,强化了对食品安全科技重要性的认识,为做好全市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奠定了基础。

  (王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