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庆阳市委在宁县第二中学开展“烛光行动”
文章来源:民盟庆阳市委    作者:左东学   添加时间:2017-04-28 13:47:46   点击:

  4月23日,民盟庆阳市委在宁县二中开展“烛光行动”送教活动。宁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宏斌,民盟庆阳市委副主委王文虎、办公室主任田宝兰以及宁县二中教职员工200多人参加活动。

  此次是民盟庆阳市委在全市县属中学开展送教的首例活动,是盟市委依照民盟中央和盟省委关于开展远程教育“烛光行动、千校计划”的相关文件精神而开展。通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教育信息化和“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宣讲和示范,使更多的教师和学校了解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尝试运用“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以信息技术带动教学模式变革,实现教育现代化,提高教学质量。

  活动为其它中学参与“烛光行动”起到了带头作用,也为带动教育信息化在全市的发展,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