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张世珍看望庆阳盟员书画家韦国栋
文章来源:民盟庆阳市委   作者:文华   添加时间:2016-10-25 15:28:55   点击:

image001xg.jpg

   10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盟省委主委张世珍一行来到庆阳市西峰区永平西路的春萱草堂,亲切看望了老盟员、书法家、韦国栋先生及其家人。

    十月的庆阳,天高云淡。春萱草堂内,墨香四溢,古拙风雅。张世珍对韦国栋老师在书法教育方面为庆阳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看着正在临帖的学生,张世珍欣慰地说:“书法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业,学习书法要从娃娃抓起,从早入手,要学习古人,学习传统。只有不懈努力,持之以恒才能使中国的传统文化得以发扬光大。”韦国栋老师是庆阳市最早的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研习书法多年,其妻、女耳濡目染,也成为了书法队伍中的一员。张世珍看着“书法之家”的奖牌,不禁感叹实至名归,韦国栋老师一家三口是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的践行者,也是书法教育的开拓者。

    此次活动体现了盟组织继承传统、尊贤贵德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地方统战系统和文化部门对党派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参加庆阳市政协原主席张文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庆阳市委主委、民盟庆阳书画院名誉院长郭晓霞,市社科联主席、民盟庆阳市委副主委、民盟书画院名誉院长马启昕以及市政协、市文联等部门十三人参加看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