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镇原支部八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民盟庆阳市委    作者:田宝兰   添加时间:2016-07-06 16:35:23   点击:

  7月2日,民盟镇原县支部八届一次会议在镇原县宾馆召开。庆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庆阳市委主委郭晓霞,秘书长李相宏,办公室副主任田宝兰,中共镇原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振海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镇原县支部七届委员会副主委董金勇主持。

  中共庆阳市委统战部、民盟庆阳市委员会等11家单位发来贺信、贺电。庆城县总支主委王盛麟代表民盟基层组织致贺词。

    张永军主委代表镇原县支部七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田宝兰宣读《关于民盟宁县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大会采取无记名等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董金勇当选民盟镇原县支部主委,刘振华、张自亮当选副主委,王剑楠当选组织委员,齐永红、张永祥当选宣传委员;李喆当选为联谊委员。董金勇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

  石振海在讲话中首先对民盟镇原支部换届大会表示祝贺,他对民盟镇原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准确把握,积极参与,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三是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力求为镇原县经济创业绩。四是顺应发展,提升素质,更进一步为民盟支部发展作贡献。
  郭晓霞主席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领导班子的艰辛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她对新一届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增强思想定力。二要继承优良传统,提高参政意识,关注民生,奔走国事。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四是忠于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优势,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