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庆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庆阳市环县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庆阳市委   作者:田宝兰   添加时间:2014-06-25 16:57:22   点击:
  2014年6月22日,民盟环县支部召开成立大会,民盟庆阳市委主委郭晓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晓宁、台办副主任郭亚凤、统战科科长宋振辉、民盟庆阳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田宝兰参加会议。会议由盟员杜创洋主持。


  会上,田宝兰宣读《关于成立民盟环县支部》的决定以及支部委员的名单,杜创洋任支部主委,李惠兰任支部副主委,李锋任支部组织委员。
  郭晓霞对庆阳市统战部、环县统战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民盟环县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对支部成立后的建设、活动等方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尽心尽力,立足本职;二是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参政意识;三是充分发挥特长,为民做实事做好事,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郑晓宁提出,盟员要认真学习,掌握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更深入的学习盟史、盟章,认清组织的使命和性质;盟员要充分利用好民盟这个政党组织的平台,积极踊跃参与社会政治活动,关注社会,关注民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民服务;民盟环县支部要积极发挥盟员作用,为发展环县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环县统战部部长贾翠艳期望,民盟环县支部加强支部建设,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服务社会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为环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杜创洋代表新成立的支部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负厚望,带领全体盟员努力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接受民盟庆阳市委和中共环县县委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民盟工作中去,为实现环县经济快速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