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庄浪县委会组织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
文章来源:民盟庄浪县委   作者:杨璇   添加时间:2023-05-19 09:07:50   点击:

5月18日,民盟庄浪县委会组织部分盟员参加韩店镇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送政策、送书画、送健康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519091029.png

活动中,民盟庄浪书画院的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韩店镇群众送上一幅幅墨宝,卫生支部的盟员代表们为群众开展义诊,健康咨询和常见病诊治等医疗服务。盟员们个个热情饱满,耐心细致地回应群众需求,解答群众咨询,将文化卫生健康惠民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此次活动不仅让韩店镇各族群众感受到了文化活动带来的快乐,还让大家在活动中增强了凝聚力,获得了幸福感、安全感,为筑牢“民族团结一家亲”根基贡献了民盟力量。

这是民盟庄浪县委会继通化镇后的第二场下基层活动,下一步赴朱店镇吴沟村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民盟县委将继续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活动形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