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庄浪县委会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庄浪县委   作者:李浩江   添加时间:2023-03-01 17:02:33   点击:

2月28日,民盟庄浪县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部分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301170324.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民盟平凉市委以及中共庄浪县委统战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民盟县委《“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对“三抓三促”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实施步骤等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县广大盟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在全县盟员中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