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慰问暖人心 关爱显真情——民盟灵台县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灵台县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3-01-16 09:06:15   点击: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盟灵台县委员会负责人带领慰问组,看望慰问了县城区和部分乡镇退休老盟员,把盟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盟员身边,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同志与老盟员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时值隆冬,疫情扩散,慰问组一行嘱托他们科学防护,保重身体;向他们介绍了灵台民盟一年来的工作和发展情况。慰问组对老盟员长期以来为民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同时认真听取退休老盟员对灵台民盟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希望老盟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民盟工作。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老盟员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对灵台民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深感欣慰,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民盟事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