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会参加中共平凉市委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9-30 17:38:22   点击:

1.png

9月28日,中共平凉市委召开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对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平凉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中共平凉市委书记王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盟市委会主委陈文在座谈会上作了发言,汇报了民盟市委会上半年重点工作,并提出三条建议:一是持续推进产业体系建设,不断夯实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建议把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全市“3659”总体发展思路更加紧密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全市重点产业链建设。二是持续推进城市更新行动,不断深化创城工作实效。将创城工作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与优化营商环境深度融合,以创城促进我市营商环境改善,以创城促进我市发展。三是建议大力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做大做强文旅康养产业。加强对县域及乡村重点文化资源的开发利用,做大做强文化名片,以点带面推动全市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王旭同志对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促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主动投身经济建设、开展社会服务;建言资政“献良策”,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强化监督“助落实”,开展经常性民主监督履职活动,凝心聚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并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推动全市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