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崆峒区委会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暨“联学+巡听”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崆峒区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8-11 08:49:44   点击:

 8月9日,民盟崆峒区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暨“联学+巡听”工作会议。区委会委员、部分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811085015.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民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学思践悟。民盟崆峒区委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实的纪律作风、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学习、强担当、抓落实,聚焦人民根本利益,着眼民生福祉,致力民生改善,关注乡村振兴,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切实履行民主党派职能,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上,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美丽新崆峒奉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