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华亭、庄浪两地盟员开展书画联谊和红色研学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7-08 16:34:18   点击:

7月7日,民盟华亭市委会、民盟庄浪县委会组织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联学+巡听”活动,先后进行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盟墨飘香绘同心”书画联谊、红色教育基地研学系列活动。

在书画交流联谊中,盟员书画爱好者各显身手,以深厚的艺术功力,以贴近时代的艺术内容,讴歌新时代,书写新篇章,以满腔热情描绘出新征程的建设成果,表达了民盟盟员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不懈激情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微信截图_20220708163720.png

在现场研学活动中,民盟华亭市委会、民盟庄浪县委会部分委员参观了私人民俗博物馆“嘉禾博物馆”。嘉禾博物馆是由庄浪县王积稼自筹资金在自家二层小楼上开办的私人民俗博物馆。500多平米的展馆内陈列着各式各样的老照片、老杂志、革命书籍及老唱片等各类老物件2万多件。

盟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联学+巡听”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兄弟县区民盟交流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国爱党爱盟情怀,用多种形式绘就同心故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