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庄浪县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联学+巡听”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庄浪县委    作者:李浩江   添加时间:2022-07-04 15:30:08   点击:

7月2日,民盟庄浪县委员会召开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国民主同盟甘肃省委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等。会议由民盟庄浪县委员会主委邵小龙主持。全体委员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通过的工作报告是统揽全局、引领未来的行动纲领,是甘肃省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是专门规范政治协商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好《条例》精神,对民盟组织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工作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当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准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庄浪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民盟庄浪县委员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