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会召开四届五次主委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民盟平凉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5-30 16:21:49   点击:

5月28日,民盟平凉市委会召开四届五次主委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民盟平凉市委会主委陈文主持会议,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3.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重要论述摘编、民盟甘肃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民盟甘肃省委员会《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全市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联学+巡听”主题教育视频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平凉市委会代表人士推荐人员名单,讨论通过了民盟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全国政治生活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即将召开。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积极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能,践行新时代参政党的使命担当,深入开展高质量的调查研究,切实为加强和改善民生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2022年度组织发展和参政议政等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