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灵台县委员会开展“喜迎二十大·携手新征程”书画艺术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灵台县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5-16 14:58:43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民盟甘肃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激发广大盟员的参政议政、民主协商热情,5月14日下午,民盟灵台县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携手新征程”书画艺术交流活动。县委会委员、部分盟员代表和书画爱好者参加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多名盟员艺术家和部分县内知名书画艺术家现场进行书画创作、交流。

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用精美的书画作品抒写爱党爱盟情怀。活动现场弥漫着浓浓的书香墨韵,艺术家们精心创作,不时切磋、交流创作技巧和鉴赏心得。他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一幅幅苍劲有力、意境悠远的书画作品令现场观摩的广大盟员、书画爱好者赞叹不已。

本次书画艺术交流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盟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拓宽了艺术认知视野,提升了书画鉴赏水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激发全体盟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吹响了冲锋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