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华亭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民盟华亭市基层委    作者:谢国林   添加时间:2022-05-11 14:49:39   点击:

5月10日,民盟华亭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仇海龙出席指导会议,民盟华亭市委全体委员、各支部委员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华庭.png

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及民盟甘肃省委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读了民盟华亭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活动方案,对华亭民盟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不断提高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和效能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要组织全体盟员扎实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为建设绿色华亭、活力华亭、魅力华亭、实力华亭、幸福华亭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