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灵台县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灵台县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1-24 15:52:19   点击:

QQ截图20220124155928.png

1月20日,民盟灵台县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县委会全体委员及盟员40多人参加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鄢文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盟十二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五次和县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民盟灵台县委员会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等相关管理制度;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盟员和优秀盟务工作者。县委员会主委周彦君做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民盟灵台县委员会一年来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部分盟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县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鄢文对民盟灵台县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县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民盟灵台县委会和广大盟员在今后的盟务活动和各自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要在增进政治认同中凝聚思想共识,二要在顺时应势中扛起责任担当,三要在合作共事中全面履职尽责,四要在强基固本中树立党派形象。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学习中不断强化认同意识和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做贡献,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政议政,强化民主监督,创造性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建设绿色兴业幸福美好新灵台更好地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