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庄浪县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1-17 15:42:48   点击:

图片1.png

1月15日,民盟庄浪县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十二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2021年度盟务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民盟庄浪县委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广大盟员发挥界别优势,立足岗位做贡献,履职能力不断增强,在疫情防控、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民盟庄浪县委将继续加强组织学习,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进取,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民主监督、搞好社会服务,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庄浪而努力奋斗。

会后,民盟庄浪书画院的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盟员们书写春联等书画作品。

(民盟庄浪县委   杨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