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中国民主同盟平凉市崆峒区第十四次盟员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2-24 17:04:11   点击:

图片3.png

12月20日,中国民主同盟平凉市崆峒区第十四次盟员大会胜利召开。民盟平凉市委副主委岳玖林,崆峒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喜武出席大会。

岳玖林代表民盟平凉市委向中共崆峒区委、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民盟崆峒区委五年来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广大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张喜武代表崆峒区委对民盟崆峒区第十四届盟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增强“两个维护”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弘扬各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视野开阔、专业扎实的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要把自身建设与组织发展结合起来,注重发展政治立场坚定、综合能力强、热心多党合作事业的人才,建设一支能适应新形势的优秀人才队伍,巩固参政党建设的组织基础。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等重要文件精神。郭瑞卿代表民盟崆峒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作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积极投身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美丽崆峒建设,做新时代担当拼搏奉献的民盟人》的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平凉市崆峒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在十四届委员会一次会议上,郭瑞卿当选为主任委员,王蕊、张雯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王蕊为秘书长。    

图片6.png

郭瑞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全体盟员继续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在实际行动中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学习,积极作为,团结奋发,开拓前进,彰显民主党派的政治风采,以“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气概,为美丽崆峒的现代化建设履职尽责,共续时代华章。


(民盟崆峒区委 郭瑞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