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华亭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2-03 15:24:16   点击:

图片4xg.jpg

12月2日,民盟华亭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民盟平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华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仇海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勾勒出了全新的建设蓝图,为各项事业发展规划了路径、指明了方向,具有承前启后的重大历史意义。民盟平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对全市民盟在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绿色、开发、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确定了新任务。

会议强调,民盟华亭市基层委员会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共同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理论和实践的不断发展中,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从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中,展现民盟服务社会发展新作为。全体盟员要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民盟平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契机,在民盟平凉市委和中共华亭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三新一高”发展要求,立足“两地一市”目标定位,紧盯“争做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这一根本目的,发挥党派成员收集民情、汇聚民智、反映民意的优势,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通过协商监督、调查研究、提案建议等形式建言献策,为促进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民盟华亭市委员会 谢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