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委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8-05 15:32:36   点击:

7月30日,民盟平凉市委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鱼洁波,民盟平凉市委主委陈文、副主委吴宗威、秘书长岳玖林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民盟甘肃省委《关于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听取了中共平凉市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市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宣读了《中国民主同盟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对民盟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陈文强调,换届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原则性和纪律性很强的工作,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全体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平稳有序开展好民盟平凉市第三届委员会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的政治交接和新老更替;要坚持中共党委对换届工作的统一领导,积极配合支持市委会对换届工作的统一安排,按要求推选代表大会盟员代表及委员提名人选;要坚持纪律原则,严守换届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正风肃纪,自觉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对中国民主同盟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秘书长初步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