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平凉市灵台县基层委员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6-28 17:21:48   点击:

6月27日,民盟平凉灵台县基层委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传达2021年民盟甘肃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和民盟平凉市委召开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印发了《民盟灵台县委员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全面安排部署了民盟灵台县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盟县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和盟员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民盟组织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要求,对于激励广大盟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民盟县基层委成立了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时间表和路线图。

会议要求,广大盟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对标“四新三好”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中存在的不足;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服务活动,在学习教育中展现我县盟员时代风采,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潮,在各自行业大显身手,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627152833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