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两位盟员获“扎根教育,敬业奉献”殊荣
文章来源:   作者:孙有文   添加时间:2021-06-28 17:18:38   点击:

百年奋斗,百年辉煌;百年诞辰,百年芬芳。近日,在崇信县教科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根教育,敬业奉献”纪念杯颁奖大会上,盟员老师王志清、柏云海获得表彰。

王志清,从事教育35年,从一名普通老师成长为一名教育管理者,一路探索,一路追求,勤奋钻研,勇于教改,为同行树立了榜样,为教育奉献自己的才智吧,曾被评为“平凉名师”、甘肃省骨干教师。

柏云海,是教育战线一名老兵。三尺讲台,三十年坚守,长期坚守在高考复习工作第一线,用双肩托起学子的梦想,用责任引领学生的航向,用使命担负教育的重举。曾荣获平凉市“四方公认”的好老师,多次被评为县级优秀教师。 

两位盟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盟员的初心与使命。

图片1xg.jpg

(民盟崇信县委员会 孙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