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平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庄浪县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6-23 15:38:52   点击:

深切体悟党史,汇聚奋进力量。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盟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民盟庄浪县委通过“四个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

一是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提升民主党派成员履职能力结合起来,通过“十项活动”学党史、学盟史,“五个结合”办实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促进盟机关自身建设全面提升,确保始终坚守同心、同德、同盟、同志,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合作。

二是寻根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组织盟员赴界石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红色研学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深刻体验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

三是服务社会,助力民族团结创建事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后在通化镇新后庄村和朱店镇牛咀村送书画、送健康系列活动,激发了民主党派积极参与民族团结创建事业的热情,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四是引导全盟同志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围绕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做实事、做好事。年初组织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历史召唤我们,时代激励我们。我们将在中共庄浪县委的领导下和中共庄浪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继承民主党派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奋发图强,扎实苦干,为建设绿色开发幸福美好新庄浪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民盟庄浪县委 李浩江)